close

(藝術紐約飯店宅) 台北內湖區有一個"內溝三太子" / 內溝[太子宮]非常靈驗  

台北內溝[太子宮] 每週三,周六晚上問事.它的 服務專線*  0938-760-766  0938-760-766 地址:北市內湖康樂街269號  (人很多,要去要早點去!尤其是星期六)

它的網址: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ing_0214/​ 

 

我這個人最不信邪,甚麼怪力亂神一律不信,也不太信算命,因為我覺得命運大部份掌握在自己手裏,尤其這些江湖術士騙錢居多! 但是那一次因為爸爸突然跌倒在加護病房昏迷不醒,我們五姐妹真的很措手不及也很徬徨,三妹提議去問"三太子" (她聽人說很準!), 我雖不以為然,也只好順從大家的意思一起去問一問, 當然結果是不用提了(最後爸爸還是去了天國), 但是三太子說的話讓人心裏安定很多, 也有一些說得蠻準的, 所以若有機會來內湖住在我們(藝術紐約飯店宅)裏, 我可以提供大家這個資訊,而且他們價錢很公道,我們姐妹現在沒事還會常常去,他們從來不會叫我們拿很多錢來消災(我知道很多地方都會叫你花很多錢解惡運!), 我們只要買200元的香,再帶一些三太子喜歡吃的糖果和飲料 (因為三太子是"小孩子") 就可以了.

arrow
arrow

    藝術紐約宜蘭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